克莱斯勒中国召回部分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3月1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指南者16119辆,自由客4551辆,共计20,670辆。

召回车型

2015款进口指南者和自由客汽车,生产日期为2015年1月1日-2015年5月11日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制造原因,转向动力油管固定夹安装位置不当,导致低压回油管可能漏油,可能导致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该公司将为涉及车辆转向油管固定夹进行检查并重新安装固定夹,消除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向消费者销售。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