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或涉足在线旅游 成立Uber Travel网站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财富》网络版报道,Uber依靠成为“所有人的私家司机”起步,它可能很快成为“所有人的私家旅行社”。根据Uber于当地时间12月24日被授予的一项专利,Uber有兴趣发布一个门户网站Uber Travel,用户可以通过Uber Travel预订包括其打车服务在内的旅游服务。Uber Travel看起来与大多数其他旅游搜索引擎相似,但规划叫车时间的能力使得它能覆盖用户旅行的“第一里”和“最后一里”。

专利材料显示,系统将与航空公司网络相连,因此它不仅能获得航班信息,还能监测飞机晚点以及影响飞机离港和到港时间的其他因素。另外,它还连接宾馆、Airbnb等其他住宿服务。其核心目标是通过手机通知用户叫车的准确时间。Uber全球采购和供应链业务掌门霍华德·杰斐(Howard Jaffe)被列为这件专利的发明人。

尽管Uber的这一系统对大多数旅客都有帮助,但它对商务旅行者尤其有用。Uber一直在向企业推广其服务。另外,Airbnb也在向企业推广服务。Uber的门户网站将成为它进一步吸引企业用户的工具。

Uber还可能从用户的旅行费用中分一杯羹,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有这样的计划。

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Uber(及其竞争对手Lyft)尚被禁止在主要公共机场提供服务。除非Uber司机能合法在机场提供服务,Uber Travel不会获得成功。

Uber未就此置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