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自动驾驶技术接近量产 CES消费电子展亮相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6年1月份C*************lectronics Show)消费电子展上,奥迪将带来一款概念车,搭载预生产型自动驾驶技术。

目前关于这款概念********迪表示该车将“描绘汽车未来的发展轮廓,受到电子领域的影响程度胜过以往任何时期。”外媒称,这款概念车将搭载预生产型自动驾驶技术,配备*新安全和事故预防系统,这意味着奥迪的自动驾驶技术距离实用又近了一步。

众所周知,奥迪打造了Piloted Driving导航型自动驾驶系统,将*先在2017年下一代奥迪A8上应用。不过本次CES展上公开的概念车不太可能是新奥迪A8,更应当是类似2014年曝光的Prologue通用化概念车。

往年拉斯维加斯CES展并非车企发布概念车的时机,但近年来车企在CES展扮演着越来越重要和*眼的角色。本届CES展上,从奥迪奥迪等传统车企,到麦格纳等零部件供应商,再到乐视-法拉第等新创公司,都将展出****和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