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任命首席执行官博拉同时担任董事长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通用汽车周一任命首席执行官博拉(Mary Barra)为董事长,该任命立即生效。博拉在过去一年带领通用汽车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平息了股东的不满,并使公司逐渐摆脱召回丑闻的影响。

通用汽车称,博拉将接替Theodore Solso的董事长职位。Solso将继续担任董事会的首席独立董事。

关于首席执行官和董事职位是否应由不同人担任,通用汽车过去几年一直对此摇摆不定。在上世纪90年代初通用汽车险些出现财务危机后,该公司董事会将这两个职位分开,此举受到公司治理专家的称赞。

博拉的前任艾克森曾同时担任这两个职务。

博拉在2014年被任命为通用汽车的首席执行官,成为首位担任大型车企首席执行官的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