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针对大众尾气门丑闻展开司法调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随着大众“尾气门”事件持续恶化,巴黎检察官近日继续向大众集团施压,同时对其展开了司法调查。

去年10月,法国**曾因大众蓄意欺诈并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对其进行了初步调查。此后,法国警方对大众当地办公室进行搜查,并获取了其计算机资料。一位地方交通官员针对大众提交了一份诉状,由此引发了新的调查。

大众称在法国约946,092辆汽车上搭载了**尾气排放测试作弊的EA189发动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此次调查主要关注在法国售出的大众汽车。大众法国分公司一位发言人未立即予以置评。

自去年9月大众被爆出 “尾气门”丑闻以来,该公司就在极力寻求解决的办法。德国检察官8日表示,经调查,大众“尾气门”作弊案嫌疑人已经由6名增加至17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