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副总裁张海亮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3月11日,上汽集团官方发布消息称,集团副总裁张海亮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职务。张海亮的离职消息来自该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最新公告。在公司于3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上,与会7名董事以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海亮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3月11日,上汽集团官方发布消息称,集团副总裁张海亮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职务。

张海亮的离职消息来自该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最新公告。在公司于 3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上,与会7名董事以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海亮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现年46岁的张海亮生于于1970年10月,工程师出身。于1994年加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007年10月,张海亮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 年8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发布消息称:原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贤章将接任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一职。根据上汽集团的工作调整,原上海大众汽车总经 理张海亮升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不再负责上海大众相关事务。2014年8月起任上汽集团副总裁,负责集团贸易服务板块,此前他曾在上海大众汽车(现上汽大 众)任总经理。

张海亮于1994年起开始走上工作岗位,起步便就职于上海大众。他在公司历任供应部经理兼计划物流控制部经理、规划部副经理、产品工程部副经理、人事与行政执行经理及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务,在汽车制造行业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上汽集团并未进一步透露张海亮的去处及继任人选。张海亮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2月,当时他参加了上汽保险与车享网达成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并作发言。

以下为上汽集团上交所完整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 2016 年 3 月 9 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送达。本次董事会会议于 2016 年 3 月 11 日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 7 人,实际收到 7 名董事的 有效表决票。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 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海亮先生辞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张海亮先生因个人原因,现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董事会接受 张海亮先生提出的辞职申请。

董事会对张海亮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 力表示衷心感谢。

(同意7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