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拍回应315:二手车商平台普遍收费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今晚央视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车易拍涉嫌信息造假,欺骗买卖双方,从中赚取差价的行为。根据央视的报道,车易拍的二手车电商大屏仅是给车主看的,而这些数字已经全部经过修改。

315晚会节目指出,在车易拍的工作后台上,卖家和卖家的数字是不一样的。据车易拍的工作人员透露,车易拍跟很多4S店进行合作,差价是由4S店决定,这部分费用以渠道服务费的名义留给了4S店。

随后,在车易拍的官方回应中表示,这是目前二手车商平台的普遍收费规则。表示二手车的交易规定与二手房交易相近,一般由车主负担税费、中介费等服务费,而卖家一般不承担任何费用。以下是官方回应内容: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