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第二起“点火开关门”诉讼案件开始审讯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此前因向消费者及监管机构隐瞒点火开关故障受到起诉,却因原告证词涉嫌作假中途告停。14日,新的诉讼案在美国曼哈顿开审。

此次审讯与2014年新奥尔良(New Orleans)一起车祸事故相关。原告Dionne Spain和Lawrence Barthelemy控诉称,因通用汽车点火开关存在缺陷,使得受害人Dionne Spain驾驶的一辆2007款土星Sky未能避免连环相撞事故。通用则反驳称点火开关故障非事故罪魁祸首。

由于设计存在缺陷,点火开关或发生移位导致发动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熄火,同时使动力方向盘及刹车失灵,气囊也无法正常展开。自2014年以来,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上千万辆车。

Randall Jackson表示将向陪审团提交相关证据,证明通用在既未告知公众、也未发起召回的情况下,对点火开关秘密进行了重新设计,“很明显通用早已知道这个问题”。

此前的第一起诉讼案件审讯因原告提供的证词涉嫌在资金上作假而告停,陪审团宣布解散,本次审讯诉讼案为通用今年六起待解决的诉讼案之一。在最近的审前听证会上,美国地区法官Jesse M. Furman表示,还有约1,700起个人受伤事故及数起过失致死事故诉讼案件尚待解决,这些案件的解决对于界定法律界限非常重要。

去年9月,通用宣布已经与起诉人达成和解,赔偿1,385起死伤事故起诉人2.75亿美元,赔偿集体诉讼股东3亿美元。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