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商通乔迁新址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乔迁典礼

揭幕

开放式大办公室一览

....

从李明友(车主之家创始人、车商通CEO)创立车主之家至今,走过了十余载。

爱、责任、坚持,这是坚持了十三年的价值观。

十三年,可以做很多事情,但难得专注一件事。

十三年前,刚开始创业,只有三个人。蜗居在一个不到40平米的小工作室里。甚至一度“断粮”,但坚持了下来——因为始终坚信互联网能让汽车行业变得更美好;

十年前,创立车主之家。专注买车用车垂直领域,用心为车主办实事。团队愈发壮大,小工作室升级为140平米写字楼;

三年前,汽车市场骤变,车商赢利困难、用户流失。车商囿于原有流程体系,积重难返,唯有变革。车商通应运而生,助力车商重构流程体系,打造4S店自己的互联网化运营。

三年来,

我们看到疲于应对客户流失、线索枯竭、陷入赢利困局的4S店,

员工转变效率提高、粉丝增长业务拉升、有了自主「客户养成」的客户管理方式,

在一种新的店内部门IT化管理、外部链接互联网化的、

4S店自己的互联网+平台下,

突破、蜕变,看见曙光。

车商通专注于汽车行业服务互联网化,两年6000+4S店,获2轮5000万融资,荣获「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典范」奖。

————车商通所秉承的企业文化————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新址初入,鸿图大展!2016年,车商通将为汽车服务行业带来更多极致产品!

还不是车商通合作伙伴4S店的,点击链接立即申请开通。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