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获得首个美国专利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Faraday Future)获得了公司史上第一个美国专利,它来自一款尺寸更小但性能更为强大的逆变器。逆变器是一种能够把直流电变换为交流电的装置。

该设备虽然听起来没有法拉第在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的概念车那么酷,但是它更为实用。首先,它是一款真实设备,将成为法拉第首款电动汽车以及日后更多车型的核心配件。法拉第目前计划将其“可变平台架构”(VPA)作为公司所有车型的基础,不论是紧凑型轿车还是皮卡。“我们需要技术支撑这一平台,”法拉第发言人伊齐基尔·韦勒(Ezekiel Wheeler)表示。

法拉第电力驱动高级总监席尔瓦·席迪(Silva Hiti)解释称,逆变器能够“将来自电池的能量转变为发动机可以利用的形式”。电池中存储的直流电在输入逆变器后可以转换成发动机使用的交流电。

法拉第的这款逆变器名为“FF Echelon Inverter”。它的功率密度更高,比电动汽车当前使用的逆变器更为可靠,并且易于制造。法拉第的解决方案是开发一个需要更少零部件的简单系统,使用更少可能出现问题的零部件和材料。“我们希望它尽可能地轻,尽可能地小,以解决可靠性问题,”席迪称。

逆变器尺寸变小和设计的简单化还意味着效率的提升。“你希望将逆变器的效率最大化以充分利用电池,”法拉第技术研究员史蒂芬·舒尔茨(Steven Schultz)表示,“例如,如果输入100瓦,你会希望尽可能地将这100瓦全部输出。”

韦勒指出,法拉第自成立以来已经提交了大约100项专利申请,逆变器是其首个被授予的专利。鉴于法拉第直到首款汽车准备面向公众发布时才会透露细节,外界预计可以从日后更多专利和配件中了解新车信息。法拉第首款汽车可能会在2017年发布。“未来我们还将公布很多消息,”韦勒表示,“这只是个开始。”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