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EO:未来或考虑打造电动车和四门轿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彭博社日前报道,大众汽车旗下超跑制造商布加迪考虑未来打造电动车和四门轿车,但不会跟随SUV浪潮。

布加迪CEO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始终无法丢开脑海中打造四门轿车的念头。这有可能是我们作为下一个可行项目的待观察方案之一。”五年前,布加迪曾经展出一款名为Galibier的四门概念轿车,当作在该领域的设计试水。

杜翰墨还透露,布加迪对于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一款电动车抱持开放态度。在开发新一代主力超跑Chiron时,布加迪认为电动马达可能增加重量,因而放弃电动方案,最终动力总成为16缸发动机,功率近1,500马力。但对于未来产品而言,采用电驱动总成仍有可能。杜翰墨称:“这(Chiron放弃电动)不代表我们永远放弃这个议题。”

但在产品范围上,布加迪仍有自己的限制。当杜翰墨被问及是否会跟随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打造SUV时,答案是“不会”。

布加迪品牌源自法国,1998年被大众收购重振,迄今唯一投入量产的车型只有业已售罄的布加迪威航超跑。在本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威航后继车型Chiron公开。Chiron单价达到270万美元,仅仅预订就需要花费25万美元。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