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打造智能城市交通 实现实时监控系统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交通部与Alphabet子公司Sidewalk Labs周四共同宣布了一项名为Flow的交通信息平台开发计划。该平台将通过部署于街道上的传感器收集交通信息,并配合WiFi电话亭和谷歌旗下地图服务公司Waze的数据,来实现对未来“智能城市”的交通实时监控。交通部和Sidewalk Labs表示,目前参与交通部“智能城市”设计挑战的最终胜出者,将可免费获得Flow平台的支持和部署。

Sidewalk Labs在过去两年里一直致力于研究实现Flow系统所需要的技术。公司CEO丹·多克托洛夫(Dan Doctoroff)表示,其已经与部分“智能城市”设计挑战的决赛选手进行了交谈,并希望最后能让全部7位决赛选手都可以充分理解Flow的原理,以将其集成至设计中。

美国交通部的“智能城市”设计挑战是针对中等规模大都市如何应对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智能传感器以及联网交通设备等新发展的基础设施创新设计大赛,总奖金额度达到4000万美元。目前,该挑战已进入最后的决赛环境,7座可能最后胜出的城市分别为:奥斯汀、哥伦比亚、丹佛、堪萨斯城、彼兹堡、波特兰以及旧金山。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