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发布前特斯拉企业传播负责人离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间消息,特斯拉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里卡多·雷耶斯(Ricardo Reyes)已宣布离职。他在特斯拉任职只有18个月时间。特斯拉计划于本月底发布重要车型Model 3。

特斯拉一名发言人确认,雷耶斯已经离职。他从2014年11月开始负责特斯拉的企业传播事务。雷耶斯本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对特斯拉来说,企业传播工作很重要。与其他汽车厂商不同,特斯拉没有拿出上百万美元预算去投放传统广告。特斯拉主要依靠汽车和科技类媒体的报道去提高曝光,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光环”也给公司带来了广告效应。

在近期的10-K文件中,特斯拉表示:“以往,我们可以吸引媒体对我们公司和车型的大量报道。我们认为,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到目前为止,媒体报道和口碑传播是我们销售的主要驱动因素,帮助我们在没有传统广告、营销预算较低的情况下实现销售目标。”

特斯拉已邀请媒体参加3月31日在该公司设计工作室举办的活动。马斯克将于当天晚间20:30上台演讲。而特斯拉将通过公司网站进行直播。

雷耶斯此前曾于2009年加入特斯拉担任全球企业传播和战略营销副总裁。当时,特斯拉正在筹备2010年6月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他于2012年离职加盟Square,负责营销和企业传播。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