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计在美回购11.5万辆排放作弊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预计其可能必须在美回购涉及排放丑闻的11.5万辆车。

据《南德日报》报道,大众可能会向58万辆车中的五分之一车主退还购车款,或为车主购买新车提供大幅优惠。而剩余的车辆则需要进行大幅度维修,需要投入大笔费用。

上周二大众品牌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集团将很快与美国方面就维修方案达成一致,并称对老款2.0升柴油车进行维修的难度大于让新车满足法规。

另据路透社报道,本周集团CEO马蒂亚斯·穆伦将到华盛顿与美国环保局再次进行接洽,自去年11月份提交维修方案以来,双方一直未能达成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