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狂吃零食 赵丽颖狂吃零食照片女神变女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狂吃零食 赵丽颖狂吃零食照片女神变女屌! 近日,赵丽颖在横店拍剧,身穿浅蓝色长服,古装造型少女感爆棚。休息期间尽显吃货本色,零食不离手边走边吃。看得网友也是目瞪口呆,原来女神也如此爱零食,果然是个小吃货啊,太可爱了。赵丽颖狂吃零食,女神形象全无啊

赵丽颖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很大,加上经常饰演一些娇俏可爱的小女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可爱、呆萌的印象。但是她在现实中却不是那种柔弱的人。她的性格很爽快,不仅大大咧咧不娇气,而且坚强果断,能吃苦。

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却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她凭借坚持不放弃的心态获得成功,在接连主演了几部收视冠军作品以后,其“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