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胖到只能穿李晨的裤子 范爷穿男装显瘦也是蛮心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胖到只能穿李晨的裤子 范爷穿男装显瘦也是蛮心机!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一组范冰冰的照片,她身穿绿色印花上衣搭配Gucci珊瑚蛇贴布牛仔裤亮相。

这条牛仔裤看着怎么那么眼熟?原来,就在前几日,大黑牛李晨也曾穿着它现身某活动。

难道范冰冰真的胖到只能穿李晨裤子的程度了?那你就错了,因为人家在高调秀恩爱呢。

这不是她第一次穿男友的衣服,在《康熙来了》最后一期中,范冰冰就从男友李晨的衣橱里翻出一件宝姿Ports 1961牛仔拼接衬衫,与李晨大聊特聊闺房秘事。

在男友风大行其道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把男朋友的衣服穿上街,在娱乐圈中不只范冰冰一个,angelababy、杨幂都是“男友款”的爱好者。

Angelababy在《孤芳不自赏》开机发布会身着Saint Laurent 2016春夏系列印花缎面夹克,简直是为AB专属设计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