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频繁离婚 老头老太离婚理由让人咋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夫妻生活频繁离婚 老头老太欢爱一天一次秒杀小情侣。年轻情侣或夫妻性生活频繁一点大家都能理解,毕竟年轻嘛,可你见过老年人性生活频繁的吗?老头老太闹离婚 均称对方夫妻生活要求太频繁:一天一次我受不了!

22日,清河法院就审理了这么一起有些奇葩的离婚案。起诉离婚的赵老太今年已经60多岁了,老伴王大爷已是古稀之年。2000年两人结识,还是自由恋爱。一年后两人登记结婚。后来两人离过一次婚,但不久又复合了。

这次又起诉离婚是咋回事?

赵老太表示,之所以起诉离婚是因为俩人经常吵架,王大爷还经常打她实在过不下去。

可王大爷的一席话让剧情反转。王大爷在庭上一脸地委屈表示,他实在受不了老伴了,是因为老伴的房事要求太频繁几乎一天一次,自己都已经70岁了,哪里受得了这样的“折腾”?再这么下去命都没了。听王大爷这么一说,赵老太也不再含蓄了,称是王大爷要的太频繁让她受不了。双方互相指责对方,让法官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虽经过调解但双方均不同意和好,最终两位老人以再次离婚收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