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uper Cruise系统推迟发布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凯迪拉克本周宣布,将推迟旗下自动驾驶系统Super Cruise发布时间。2014年9月,通用CEO表示该公司旗下的自动驾驶系统Super Cruise将在2016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搭载在旗下的凯迪拉克CT6上)。不过现在通用将发布时间推到了2017年,CT6正式上市后也不会搭载该系统。

Super Cruise能够让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保持安全速度与既定车道。据称,Super Cruise推迟发布是因为行驶中的日光会干扰车辆传感器,从而造成车速的不稳定。通用表示:“比起在竞争中取得领先,我们更关注用户的安全,测试版的产品是绝对不能上路的。”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