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拟拨22亿美元扩建充电站推广电动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13日报道,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拟拨款20亿欧元(约合21.8亿美元)鼓励更多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

《时代周报》称,购买电动车将获得联邦政府的补贴,西格玛尔还计划扩建电动车充电站,并鼓励联邦政府机关人员使用电动汽车。然而该报道未进一步提供关于补贴的具体信息。

德国联邦政府计划到2020年实现电动车保有量达百万辆的目标。德国车企中,宝马、梅赛德斯-奔驰以及大众旗下都已经生产了电动车,奥迪和保时捷也在计划之中。

据悉,2014年德国电动车销量约为1.9万辆。到2014年年底,该国仅拥有2400个充电站和100个快速充电点。

自去年底大众“排放门”丑闻曝光以后,支持电动汽车的呼声越来越高。经济部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和环境部长芭芭拉·亨德里克斯(Barbara Hendricks)都呼吁为电动车提供补贴支持。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