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将为华腾生产2万辆电动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厂商,曾购入了破产的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近日与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价值为85亿克郎(9.96亿美元)的框架协议,生产2万辆电动轿车。

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发言人Mikael Ostlund称另一家公司的订单也即将签订,该公司订购基于萨博9-3的电动轿车,公司计划于2017年到2020年交付这些汽车。

中国华腾计划用这些电动车作为公司员工的通勤车。

Ostlund称:"合作协议意味着我们获得了订单,但最终的采购协议还没正式签订。"他还说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还将与中国华腾的供应商接洽。

他补充说:"中国华腾是一家大型集团,旗下拥有许多高科技的零部件供应商,对我们来说,能够与他们联系,对于尽快开展生产有利。"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还没有确定新车型的零部件供应商。

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于2012年购入已经有70年历史的萨博的资产,目的是将它转型为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去年12月宣布获得大额订单,总值120亿美元,来自中国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

Ostlund称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正在中国建设新厂,2020年可全面投入运营。中国华腾订购的这些电动轿车,将在瑞典的萨博工厂生产,然后运输到中国总装,总装和油漆将在中国的新厂完成。

中国华腾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子公司。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