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CEO透露 未来将在华投放20款新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标致雪铁龙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日前表示,中国是公司最重要的市场,未来将在华至少发布20款新车以保持增长势头。

2015年,标致雪铁龙在华销量达到730,000辆,较其欧洲整体销量仅稍逊。唐唯实表示:“中国市场在未来仍将是我们第一重点。”为实现销量持续强劲增长,未来数年内至少有20款新车将投放到中国,从而继续通过新车攻势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

唐唯实还指出,在中国同伙伴东风汽车集团的合作对标致雪铁龙实现盈利非常关键。2014年,东风斥资8亿欧元,持有标致雪铁龙14%股权,帮助后者度过财政危机。2015年,标致雪铁龙扭亏,实现净利润12亿欧元。

此外,唐唯实透露,东风和标致雪铁龙将联手开拓东南亚市场。

东风也从与标致雪铁龙合作中获益,主要是技术领域。2015年3月,东风开始发售风神L6紧凑轿车,该车基于雪铁龙C4平台打造。本月,以雪铁龙C6平台为蓝本的东风A9旗舰车公开。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