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将吉奥转为全资子公司 用于生产传祺轿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广汽集团拟将吉奥汽车公司的全部股份购入,使之成为广汽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将生产传祺品牌轿车。

吉奥汽车目前51%的股份归广汽集团,另有49%的股份归属于吉奥汽车创始人缪雪中。广汽集团上周宣布,缪雪中已经同意出售手中49%的股份,作价2.62亿元(4000万美元)。

交易完成后,吉奥汽车位于华东台州的总装厂将进行升级改造,生产传祺轿车。该厂目前可年产6万辆皮卡、小型越野车和微面。

广汽称交易将缓解当前制约传祺产量的生产瓶颈。公司现有传祺生产厂位于华南广州,可年产汽车20万辆。

今年前两个月,广汽共销售传祺轿车和跨界车49385辆,同比增长166%。

广汽集团总部与本田、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民营中兴汽车设立有合资企业。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