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尾气门敲响警钟 欧盟研制尾气测量新设备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尾气门后,欧洲研制新设备测量汽车污染排放。

新设备类似于带有导管的自行车架。今后几个月里,欧洲汽车将配备这个新设备测量汽车尾气。

这种车载排放测试系统(PEMS)目的在于通过进行实际上路测试弥补实验室测试的不足,以致不再发生大众尾气门事件。然而,这一举动并不会减少对空气的污染程度,专家和分析师称要实现这一目标,欧盟必须诉诸更严格的污染限制。

1998年美国发生一起与大众尾气门相同的事件,其后,PEMS被用于测量卡车尾气排放量。这款估价为166,335美元的系统对于汽车过于沉重,改良后,将自2017年9月试验用于欧洲汽车授权。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