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要求供应商每年压缩10%成本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英国阿斯顿·马丁汽车公司为实现持续性的盈利目标,要求供应商每年压缩成本10%。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财务官Mark Wilson表示,阿斯顿公司虽为小众品牌,但是仍希望像市场规模较大的品牌一样运营。

Mark Wilson表示,供应商在重复生产某一零部件时很容易可以省下钱,而阿斯顿·马丁现在希望减去这部分成本。公司正在与规模较小的供应商协商缩减生产成本,不过与规模较大的供应商进行协商会较为困难。

阿斯顿公司正在新上任的CEO安迪·帕默(Andy Palmer)的主持下历经变革。安迪·帕默曾任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手下首席策划官,2014年10月接手阿斯顿公司。面对削减成本的问题,阿斯顿·马丁越来越像一家畅销品牌汽车公司一样思考问题,并且开始每年对成本进行审核。

此外,阿斯顿·马丁还将削减295个销售与常规行政部门工作岗位,差旅经费也成为削减成本的目标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