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国召回部分进口雅科仕及劳恩斯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5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雅科仕车辆及劳恩斯车辆。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97辆。

召回车型

2011年7月10日至2012年6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雅科仕车辆及2011年8月1日至2012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劳恩斯车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雨刮器电机盖密封垫制造缺陷,可能造成雨刮电机线路板上的电子元件损坏,导致雨刮器间歇性工作不良现象,雨雪天情况下会影响驾驶者的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上述受影响的召回对象车辆,按照维修程序免费更换雨刮电机配件,消除该缺陷。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