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披露因骗补被查首家新能源车企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据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报道,位于苏州市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吉姆西”)成为了首家被查的“骗补”企业。

“骗补”调查专家组成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对于吉姆西的‘骗补’行为,中汽协将协助四部委坚决予以查处,该追查退回的追查退回,该追究责任的追究责任,绝不姑息‘骗补’蛀虫!”

据董扬介绍,2015年姆西实际出厂的仅有约1400台纯电动中巴车,但实际申报补贴的约有3000台中巴车,这样通过重复申报的“骗补”行为已达数亿元。

有分析认为,作为首家被查处的企业,吉姆西不但将面临巨额罚款,还将很可能被直接取缔生产资质。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