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玩笑? 奔驰或推出钥匙支付服务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其将会推出Mercedes Pay服务,该功能可能是通过奔驰的钥匙来实现支付功能,其将会在4月25日正式发布。‍‍

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这项服务将会配合梅赛德斯-奔驰线下体验店me store来使用,客户可以在体验店享受美食、休闲娱乐等,而支付很有可能就是通过具备Mercedes Pay功能的钥匙来完成。

不过,梅赛德斯-奔驰选择在愚人节当天发布该消息值得怀疑,而且其在公告的最后还提到“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在咨询了奔驰官方客服人员之后,对方也表示对该服务不了解。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奔驰在愚人节当天的一个玩笑,不过显然没有去年那辆AMG版本凌特的玩笑有意思。关于这个服务的更多消息,我们就看奔驰在4月25日怎么回应了。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