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故障熄火 大众在美召回5600辆e-Golf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因电池故障引发异常熄*,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正在美国召回近5,600辆e-Golf电动车。

本周一,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召回2015-2016款e-Golf电动汽车,召回原因是高压电池管理系统中的软件或将其内部瞬时电流冲量/电流峰值视为严重的电池故障,导致汽车熄*。

大众集团表示本次召回车辆覆盖自2014年11月推出后在美售出的全部e-Golf电动车,包括2014年大众在美售出的357辆e-Golf汽车,2015年售出的4,232辆e-Golf汽车,今年一、二月份售出的526辆e-Golf汽车以及经销商尚未售出的157辆e-Golf汽车。召回后,经销商将为这些电动汽车安装更新软件。

大众在向NHTSA提交的文件中指出该故障可能引发高压电池突然停工,进而使汽车的电力发动机失灵。

大众称其在2015年初收到*起熄*事件的信息,2015年6月,美国一辆内部测试汽车发生熄*。近几个月以来,美国车主纷纷针对大众汽车异常熄*问题向该公司发起投诉,大众汽车因此通知相关车主进行召回。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