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美“点火开关”第二起诉讼案胜诉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近日,通用“点火开关”第二起诉讼案因证据不足被美国曼哈顿(Manhattan)法院否决,通用汽车公司在审讯中取得初步胜利,为剩下的类似案件的处理奠定了基础。

28日,因原告Dionne Spain未能提供足够证据证明通用汽车公司在点火开关设计缺陷方面做出过错误或误导性宣传,曼哈顿一位联邦法官驳回了其索赔控诉。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Jesse Furman未签署书面意见,本次诉讼案件驳回是基于Jesse Furman此前针对其它案件所做出的处理实行的,Jesse Furman此前曾驳回一起惩罚性索赔案件。

曼哈顿联邦法院陪审团将继续调查通用2007款土星Sky车型是否存在缺陷,以及是否应为案件中所涉及的2014年新奥尔良(New Orleans)车祸事故负责。

发送给Dionne Spain代表律师的邮件未获回复。

此前的第一起诉讼案审讯因原告提供的证词涉嫌在资金上作假而告停,陪审团宣布解散,本次审讯诉讼案为通用今年六起待解决的诉讼案中的第二起案件。所有诉讼案件中,原告均指控通用汽车公司未能及时召回缺陷车辆而置驾驶员与乘客于危险之中。

通用汽车公司此前承认向消费者及监管机构隐瞒了点火开关设计缺陷。由于设计存在缺陷,钥匙圈重量或膝盖碰触都可导致汽车发动机突然熄火,使动力方向盘及刹车失灵,气囊也无法正常展开。

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已因点火开关故障召回了上千万辆汽车,总计支出20多亿美元解决“点火开关”丑闻带来的法律问题,其中包括:美国政府刑事调查支出9亿美元,解决股东投诉案及1,380起受害人民事案件支出5.75亿美元,庭外受害者赔偿基金支出5.95亿美元。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