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沈阳开设发动机铸造厂 供国产车使用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沈阳 — 宝马公司已经在东北沈阳开设了发动机厂和铸造厂,该厂将生产涡轮增压3缸和4缸发动机,供中国产宝马轿车使用。

宝马称,新厂将招聘约2000名员工,每年可为位于大东区和铁西区的总装厂供应30万台发动机。该厂还将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用的高压电池。

该厂将由华晨宝马汽车公司负责运营,华晨宝马是宝马与华晨汽车各占50%股份的合资企业。

沈阳厂生产的1.5升和2.0升发动机采用标准化设计,与宝马在欧洲的三个发动机厂生产的发动机有多个相似零件,并采用相同的制造工艺流程。

铸造厂的模式与位于德国兰夏特的工厂类似,可年产铝材15000吨。

去年宝马在中国生产了28.7万辆汽车,宝马和MINI的总销量为463736辆,较2014年同比增长1.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