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高压泵故障 8549辆进口起亚索兰托召回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4月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索兰托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8549辆。

召回车型

进口索兰托汽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1月10日至2013年3月6日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使用低润滑性柴油(润滑性指数超标燃油)时,高压泵驱动部发生磨损导致共轨压力不足。行驶中发生该问题,会导致输出动力下降,同时警告灯亮,如继续行驶可能导致熄*,存在事故隐患。

解决措施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按照维修程序免费更换新的高压泵,以消除该缺陷。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