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国召回部分进口卡宴系列汽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4月1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卡宴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08910辆。

召回车型

进口卡宴系列汽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03月26日至2016年01月11日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制动踏板铰链上的卡簧可能松脱。如果卡簧松脱,踏板枢轴销可能会出现移位,致使踏板偏离工作轨迹;而继续使用车辆会导致踏板轴断裂松脱,同样也会导致踏板偏离工作轨迹。

解决措施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踏板轴承上的卡簧,并确保其已经正确。在有必要的情况下,将为车辆安装一个新的卡簧。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