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项目为工厂增设150个就业岗位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2015年获得非凡成就,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向全球客户共交付3,245台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同时,生产力方面也得到快速发展。目前,兰博基尼拥有1,300名员工。

其中,已有超过150名组装线工人、技师以及精英专家与兰博基尼签订了无限期聘用合同。至此,在过去五年间,已有600多人成为品牌永久员工。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兰博基尼在销量和人才引进方面均保持稳定增长与发展。同时,我们已为突破性改变做好准备 — 兰博基尼第三条产品线Urus将于2018年问世。该车型的诞生将为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增长。秉承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我们对人才的投入不遗余力,以迎接公司未来发展的全新阶段。”

今年的销量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得益于公司通过新补充协议而引入的系统,自1月份起,生产线上增加30名新员工。更多人才招募也在进行之中,其他人才的引入将涵盖质量管控、研发、采购、产业、项目管理以及技术生产方面。

人才的引进将为尚在研发阶段的兰博基尼Urus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款超跑级SUV的问世标志着兰博基尼旗下第三条产品线的诞生。即将于2018年上市的Urus将为品牌开启全新纪元,生产基地将从现有的80,000平方米扩充到150,000平方米;在人力资源方面,兰博基尼还将引入500名新员工,其中180人已正式签署合约。

在人力资源方面的投资是企业责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博基尼坚定履行其社会职责,为全球以及兰博基尼业务经营覆盖区域创造价值,助力经济及社会发展的可持续发展,并长久专注生态保护,为当代及未来的协调发展提供支持。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组织总监Umberto Tossini先生强调:“是员工的奉献和动力成就了如此骄人的市场表现。我们与他们分享同样充满激情的职业愿景,并且在尊重他们家庭与个人生活的同时,努力提升他们的职业理想。我们的企业责任战略日益转化为一个创新型项目,不仅针对培训活动和人才培养,还涵盖了医疗保健与护理,以及对于未来新生代发展的关注。”

基于在企业生活关键环节中所持续进行的对话与合作机制,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采用参与互动的方式积极拓展工会关系。得益于这样积极的企业生活氛围,2015年签订的新补充协议成为其中一项积极成果。这项协议进一步保障及延伸了兰博基尼员工的各项权益,并特别强调了培训、工资、产假及陪产假等相关福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