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第三排座椅存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特斯拉首款SUV,Model X命运也算坎坷,之前由于车门供应商不能按时交货的问题一再推迟上市,而后由于欧翼门的设计缺陷,导致雨天打开车门时,大量雨水会随着车门流进车内,已经召回过一次。近日,特斯拉再次宣布Model X召回,此次的原因为第三排座椅在发生碰撞时可能会自动折叠,对第三排乘客安全造成威胁。

此次召回的为2016年2月26日之前生产的车型,共计2700台。Model X的后排座椅在美国已经通过了15项安全测试,但是在欧洲市场的第16项测试上扑街了。第三排座椅在碰撞时会折叠的原因并非由于Model X本身的设计缺陷,而是供应商的锁定铰链问题,特斯拉又被供应商坑了一道。

特斯拉目前已经向所有涉事车主发出了通告,预计所有的2700台车可以在接下来的5周内完成座椅维修,维修时间约为两小时。在此之前,特斯拉建议Model X第三排座椅不要载人。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