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宣布将在比利时量产纯电动SUV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1月20日,德国奥迪宣布,自2018年起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工厂开始量产纯电动SUV和车载电池。奥迪母公司德国大众在柴油车尾气检测造假问题曝光之后,提出重点生产纯电动汽车的方针,将建立包括电池在内的一条龙生产体制,提升纯电动车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的投资额、纯电动车和电池的生产规模并未透露。奥迪在2015年9月首次披露了续航距离超过500公里的纯电动SUV概念车,同时公开了2018年的欧洲销售计划。奥迪预计将向集团各公司供应电池,降低电池成本,加快纯电动车的普及。

此外,奥迪布鲁塞尔工厂启动纯电动车量产的同时,欧洲区域内的小型车生产体制也将进行重组。在该工厂生产的小型车“奥迪 A1”的新款将转移至西班牙生产,而在西班牙生产的小型SUV“Q3”将转移至匈牙利。目前,布鲁塞尔工厂生产的奥迪 A1每年产量约为数万辆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