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造型曝光 一个移动的巨型鼠标?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美国专业汽车媒体《Motor Trend》,在自家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信息:“这是我们一直在期待的苹果汽车吗?”,底下附上了一些疑似苹果汽车的图片。毫无疑问地,《Motor Trend》像一块磁铁一样,成功地把所有“果粉”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

一石激起千层浪,《Motor Trend》再次引发了全世界对苹果汽车的猜想。有人认为可信度很高,毕竟设计草图都曝光了;而有人则认为根据经验,凡是以问号结尾的消息结果都是否定的;甚至还有业内人士指出,这家媒体还在未来几天之内公布这是他们对苹果汽车的假想图,并不是苹果汽车官方的流出的图片。

假设这是真的,那么苹果汽车长得很像一块巨型的鼠标,额,特别像是iMAC的鼠标。舍弃了进气格栅、引擎舱、尾箱和一切传统设计的束缚,苹果似乎要把车的空间尽量做大,车内布局也不一定要完全照搬传统设计。总之看起来很有科技感,符合苹果一贯的设计风格。图片上的草图或者渲染图看起来完成度都比较高,不过苹果目前对于自己的汽车项目还是鲜少提及,很多关于苹果汽车的传言直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然而“Project Titan”早已经成为行业里“公开的秘密”。

此外,一段疑似苹果汽车的测试视频也意外流出。从视频里可见,实车与《Motor Trend》曝光的渲染图相似度很高;而实车配有四轮转向系统,可灵活地进行小半径转向;启动、停止非常迅速,看起来像是一辆RC电动遥控车。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