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汽车定名”LeSEE” 采用全新Logo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4月13日晚,乐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了“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活动上,乐视宣布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活动现场,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副总裁吕征宇先生揭晓了品牌名称、Logo及获奖者姓名,获奖者获得LeSEE首款量产车一年的使用权。

相关资料显示,3月30日,乐视宣布启动超级汽车品牌名称全球征集活动。据悉,从3月30日至4月8日24时,征名活动共收到来自内地、港澳台以及印度、东南亚乐迷近5万份有效投稿。最终“LeSEE”突出重围,成为了最终的胜者。

根据乐视方面的说法,Le代表乐视,SEE代表“SEE计划”,这是驱动乐视造车的核心理念。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