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在中国设立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基地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上周在北京宣布,沃尔沃汽车将在中国设立自动驾驶测试基地。

塞缪尔森说:"我们计划将Drive Me自动驾驶测试项目从瑞典扩展到中国,在中国道路上投放一批自动驾驶汽车,由普通驾驶者在日常交通中驾驶。"

沃尔沃的研发团队尚需为在中国开展这个项目选择合适的地址。

沃尔沃汽车2013年在瑞典启动Drive Me自动驾驶项目,在哥德堡市区及周边50公里的典型通勤道路上投放100辆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并将于2017年开始全面向普通公众开放。

2015年3月,沃尔沃汽车曾在北京西六环进行过实路测试,按时速70公里自动驾驶,收集中国复杂道路交通状况下自动驾驶的相关数据。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