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召回飞度混合动力等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召回以下进口汽车:

召回车型

(一)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的部分2013款本田音赛特混合动力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4月26日至2012年6月29日。据其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00辆。

(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部分2013款飞度混合动力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7月5日至2013年3月1日。据其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0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问题,驾驶席前气囊在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容器可能发生损坏,导致碎片飞出,可能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上述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驾驶席前空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该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