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气囊再召回 涉及通用20万辆萨博/土星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因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潜在故障,通用汽车拟在北美和加拿大召回20万辆萨博和土星车型,为高田缺陷气囊扩大召回的500万辆汽车的一部分。

通用公司表示,将分别在北美和加拿大召回18万辆和2万辆汽车,涉及车型为2003-2011款萨博9-3,2010及2011款萨博9-5和2008及2009款土星Astras,这些车型都配置了高田PSDI-5驾驶员侧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通用相关车型目前没有相关致伤、死亡及安全气囊意外破裂事故报道,然而,高田缺陷气囊已经导致了至少10起死亡事故,其中9起与本田汽车相关。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表示,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爆炸,向车内喷射金属碎片。

上周,德国汽车三巨头大众汽车公司、戴姆勒集团及宝马汽车分别召回约85万辆配置该气体发生器的汽车。高田上月则表示,超过500万辆汽车配置的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缺陷,需要召回。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