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与新电池供应商SK Innovation合作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截至去年,特斯拉都还在为梅赛德斯·奔驰的B级电动汽车提供电池灯部件,然而在闹掰之后,梅赛德斯方面开始寻找新的供应商。据《韩国时报》报道,梅奔已经找到了一个有力的竞争供应商,它就是SK Innovation。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制造协议,后者将为下一代奔驰电动汽车提供电池。SK Innovation称:“有了我们的电芯,这家德国**车企已计划全力扩大其清洁能源电动汽车产品线”。

作为三星SDI和LG化学的竞争者,SK Innovation已经与这家大型车企达成了合作。该公司计划在接下来几年新增多款插电混动车型,不过梅赛德斯·奔驰并未立即就此事作出评论。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与梅奔进行谈判),SK Innovation已在去年将产能翻倍。特斯拉方面,其位于内华达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也已接近全面运作并计划进一步扩张。

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曾拥有特斯拉9.1%的股份,但*终还是在2014年全抛售掉了。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