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授权16亿美元联邦项目 提升燃油经济性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美国参议院4月20日再授权16亿美元的联邦项目,推动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车的研发,提升燃油经济性。

美国能源部曾以85-12的投票批准了能源法案,此次再授权的汽车技术项目是该法案的一部分。而*近一次的汽车技术项目则是在2007年由美国国会资助。尽管保守派人士反对此次项目,对过去**对汽车公司的贷款有所抱怨,本次项目仍然得到了审批。

美国参议院能源法案每年需要花费3.39亿美元,“支持国内先进汽车、发动机和元件的研究、开发、工程技术、演示和商业应用以及制造”。根据立法,本次授权项目有效期至2020年。

2015年12月美国众议院议员Fred Upton主办的众议院能源法案得到了审批,而20日的项目则必须纳入以上法案中。迪尔伯恩众议院议员Debbie Dingell已经为众议院引入了包含汽车技术规定的法律,然而,众议院尚未将本次项目纳入其能源方案中。

汽车技术项目的支持者希望,支持该项目的参议院的多数议员推动众议院将燃油经济新研究纳入经费之中。

这些支持者表示,参议院能源法案中包括的资金将用来资助研发,帮助汽车制造商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使汽车排放量符合联邦订立的54.5 mpg的美国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标准。

来自布卢姆菲尔德镇的参议员Gary Peter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未来的轿车和卡车将配备使其更安全、更具燃油经济性的技术,我们必须**美国带头研发创新。新兴技术将不仅为行业和消费者减少燃油成本,而且也为密歇根州,乃至全美国**工作机会。”

来自兰辛的参议员Debbie Stabenow补充道:“我们的措施将帮助制造商和供应商研发创***,生产出***节能**的汽车,促进就业增长,减少我们对外国石油的依赖性。”

但也有反对者不赞同本次资助项目,对此前能源部提供给汽车公司的贷款有所抱怨。美国传统基金会去年秋季在其博客上发布了一张关于能源方案中与汽车行业相关的“毒丸计划”的帖子,“汽车技术项目*大的丑闻是菲斯克汽车公司,一家电动车制造商,其在2010年4月获得了5.29亿美元的贷款,但是仅在三年后就宣布破产。”菲斯克的破产也是共和党反对的理由。

美国汽车制造商联盟 ( Alliance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负责联邦**事务的副总裁Jennifer Thomas在20日参议院表决后指出:“在巩固美国能源安全和工作方面,我们已经在现代化、保护能源基础设施、推进创新和能源效率上取得了显著的进展。但是还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去做。”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