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菲亚特将与谷歌结盟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和IT巨头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达成技术合作关系,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等技术。

《华尔街日报》等外媒披露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谷歌早在今年1月就开始接洽,本周(4月25日至29日)双方谈判进入最终阶段。据悉,双方将在技术层面展开合作,包括克莱斯勒品牌新一代MPVPacifica。

菲亚特和谷歌官方都对上述报道拒绝置评。

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今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公开大会上给出了一些暗示。

意大利Intermonte SpA公司研发总监Alberto Villa向马尔乔内提问是否会同非汽车行业公司结盟,后者回答称:“我们的观点历来都是需要保持开放的头脑。对于某些潜在的合作伙伴,我们不能过于挑剔或者排外。我们仍在同有兴趣向汽车领域进军者对话,并且将继续帮助他们尝试和寻找途径。时间将会给出答案。”

马尔乔内还补充指出:“关于这些是否与FCA存在业务关联,我认为需要时间去寻找答案。不过在2016年年内应该会有一些事项公开,只是目前我还不能说,因为现在还是保密的。”

《凯利蓝皮书》执行编辑Matt DeLorenzo认为,FCA在寻找IT行业伙伴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而同谷歌结盟可以帮助FCA确立在未来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包括自动驾驶汽车。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