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公司计划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日经新闻社报道,本田汽车公司计划在中国生产混合动力汽车,包括讴歌SUV,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整体燃油经济性。

本田将从日本向广汽本田进口电机和电池,广汽本田负责最后总装。

合资企业将首先生产雅阁混动版,拟于今年夏天进入中国市场,合资企业最早在今年初就将生产讴歌的混动版SUV。

报道称,本田还计划在2020年左右推出插电式混动车。

北京的经济观察报去年12月报道称,合资企业将在华南广州生产讴歌跨界车。

本田自2006年起向中国进口讴歌汽车,但销量有限,因为关税高达25%,2014年讴歌的销量仅为4700辆。

本田目前还没有宣布新车型的售价,但较目前的进口车型应该更具竞争力。据日经新闻报道,进口本田飞度混动版的售价为18万元,是中国产飞度售价的两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