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被要求在美投产电动车兴建充电网络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德国《星期日世界报》(Welt am Sonntag)消息,日前美国环保局要求大众在该国投产电动汽车,并协助兴建充电网络,作为大众对尾气门丑闻的补偿。

《星期日世界报》称,美国环保局要求大众在其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投产电动车型号,同时参与为电动车建立充电站网络。由于当前大众旗下有多款车衍生出电动或混动版,尚不清楚美国环保局希望大众投产新车或已有车型。

2015年9月,大众被曝光在美国柴油车使用作弊软件,修改尾气排放测试数据,实际排放可以达到美国法定限制标准的40倍以上。在5个月之后的今天,大众已经修复了60万辆柴油车,仍面临着更多起诉指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