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高田气囊问题 马自达追加召回190万辆汽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19日表示,该公司因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问题已在日本及全球追加召回约190万辆汽车。

马自达称,已经召回150万辆在欧洲、中国、澳大利亚及其他亚洲国家销售的汽车,这些汽车在中国或其他海外工厂生产,其中包括阿特兹和马自达6。

在日本市场,马自达则召回了20万辆汽车,包括其按约生产的Bongo货车、阿特兹、Titan商用车、日产Vanette以及三菱Delica MPV。

此外,马自达还召回了2006年至2014年于日本生产的17.6万辆用于出口的汽车。

三菱汽车公司19日则表示已经召回总计约15万辆Delica及帕杰罗SUV。

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由于可能发生爆炸,向车内喷射金属碎片杀伤车内乘员,近期多家车企拟追加召回近500万辆汽车,此次发布的190万辆汽车为追加召回的一部分。

截至目前,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已经在全球造成至少10起死亡事故,100多人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