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召回进口2013-2014款欧宝麦瑞纳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6年2月2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欧宝麦瑞纳(OPEL MERIVA)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263辆。

召回车型

2013-2014款进口欧宝麦瑞纳(OPEL MERIVA)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8月31日至2013年12月4日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汽车由于设计原因,当座椅被调低时用户进入车辆坐入座椅,部分乘客的身体会将外侧的安全带锚座固定索压倒,导致其过度折弯。长期过度折弯导致安全带锚座固定索存在折断的风险。缺陷主要影响的乘客群体包括出租车司机,残疾人和有特殊入座要求的乘客。

解决措施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带高低调节功能的前座外侧安全带锚座,以消除安全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