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定位全球高端品牌 或将重返美国市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inautonews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为其DS豪华汽车品牌制定了进军全球的计划,拟将其打造成全球高端汽车品牌,未来或重返美国市场。

标致雪铁龙已经公布DS品牌全球进军计划的第一步——至2020年共推出6款新车,其中两款为SUV车型;其终极目标为重返美国市场,因为美国拥有全球最大的豪车市场。尽管该品牌重返美国市场并非在标致雪铁龙的短期计划之内(标致雪铁龙希望DS品牌建立起成熟的、组装完备的生产线),但并不排除其在不久的将来回归的可能性。

DS品牌研发负责人Eric Opode表示,“我们的战略定位在了全球顶尖的200个城市。哪些城市拥有高端汽车市场,我们就将针对这些城市进行明确的产品研发。”

DS豪车品牌仍需要一定的时间,从标致和雪铁龙品牌中分离出来,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汽车品牌;因此,标致雪铁龙集团或将谨慎制定下一个目标。

Eric Opode表示,“我们希望逐步使该品牌趋于稳固,创建一个拥有稳固基地的健康品牌,而非一个追求规模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