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4S店A卡管理,【汽车销冠】上线!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但汽车行业的雾霾远未散去。如何拥抱互联网?实现差异化竞争,重构汽车服务体系,是2016年每个4S店店总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

车商通今日正式上线,彻底革新销售服务工具,将销售顾问从原有的纸质和传统的PC客户资料管理解放出来、从传统的PC和海量电话跟踪转化中解放出来、从繁琐的报表和团队协作中解放出来,让销售顾问只做一件事:专注于销售业绩的创造!

(点击查看大图)

上线前,邀约全国100+销售顾问参与为期数月的内测。利用互联网技术创造的新销售业绩提升功能,解决了销售顾问长期存在的影响销售业绩的多个关键性痛点。

一、解决销售顾问日常跟踪痛点以提升销售效率为中心的智能提醒

首屏,以「任务通知」为主功能,销售任务集中智能提醒,销售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创造销售业绩。三表一卡、平台线索、评价与促销活动等对销售来说繁杂而又必不可少的工作,都被通过互联网技术所革新,让所有工作聚焦到销售业绩提升这个中心上来。

(点击查看大图)

销售顾问通过可以极其便捷的查看每日回访、到店、签约、开票、交车情况,不仅帮助汽车销售一屏全览,每日工作一眼掌握,同时还能点进每日任务直接进行客户跟踪。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还提供「抢客户」功能,无主新客户进入系统后便放入公共池,销售便可抢到自家名下跟踪转化,此新客户便从公共池进入销售顾问专属客户列表中。

(点击查看大图)

车市骤变的今天,销售必须拼效率,让销售顾问专注于「销售」这一件事。

二、解放销售顾问的客户管理和维护 提供多功效聚合的客户沟通和CRM管理

以往销售顾问要从不同的表单里寻找客户资料、从不同的平台间来回切换,打电话发短信刷朋友圈,不仅要费力主动去挖而且通常都效果极差。被拦截短信,被挂断电话,被拉黑微信,平台线索越来越少,客户越来越难转化。

利用互联网技术,重构了销售顾问客户建档和追踪体系。将客户跟进可视化,将客户从建档到交车、包括流失和退订,时间轴横向清晰展现。同时让三表一卡变得「会说话」,每个销售顾问管理名下的客户都可以活动起来,汽车销售不受限于工作场地,通过手机24小时均可查看、建档和进行客户跟踪,让客户随时随地纳入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以前销售需要花大量时间来整理客户资料,在众多客户中找到当日沟通目标,费时费力。现在,实现了客户多条件匹配智能筛选,即刻找到目标客户。同时,让销售不再只单一的打电话,提供更多主动转化到店和成交的手段,优惠券、红包、打折商品、邀约集客都可以直接从发给客户,真正实现「对话即销售」!

(点击查看大图)

客户管理系统,既可自动接收存档其它平台的客户,也可让销售顾问自己直接添加客户。还支持一键导入销售顾问手机通讯录,可便捷的将销售顾问原有手机客户直接导入4S店客户管理CRM系统,让跟踪管理更方便。

三、加快签单速度 销售应用工具神助功!

以往销售顾问千辛万苦进入签单阶段,时间分秒必争,还得花大量时间计算保险和按揭,直接影响签单速度。提供销售应用工具神助功,保险计算、贷款计算一键开启,让销售轻装上阵,大幅提升签单效率!

除此之外,还为销售顾问提供了智能短信群发功能。销售顾问可以自行快捷挑选客户,直接选择发布节日问候、活动提醒、优惠通知等短信模板,提升销售信息推送效率。

(点击查看大图)

四、技能积累和横纵多向激励的销售能力晋升工具

销售顾问普遍缺乏一个技能积累的平台,也缺乏一个相对专业透明的横向和纵向激励的机制,不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就容易陷入和尚每日撞钟式消极被动开展销售工作。

推出销售顾问个人积分系统,让销售的每一次与客户对话、每一次处理客户询价、每一次成交、每一次好评都被自动记录,并以积分的形式展现。让以往无法评估和奖励的「销售付出的努力」,都被真实评估和奖励!

提供销冠榜,让销售可以自行查阅和横向对比,销售的进取心由此被激发。

(点击查看大图)

与此同时,还提供一键发日报功能,实现让销售顾问通过手机直接汇报当日工作数据。销售经理可以查看汇总报表及查看单个销售具体业务情况。还可以直接在系统内发布通知,所有销售顾问均可在首屏收到任务提醒并反馈,全面提升团队协作沟通效率!

上线精英赛

今日颠覆而来,阵仗早已摆好,3月1日将举办全国销售精英积分排位赛。奖励利用新工具业务能力牛逼的销售个人和销售团队。设立拉新、线索处理等销冠精英奖、精英管理奖!你准备好了吗?

(大赛部分奖项)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后,即可安装汽车销冠

iPhone用户可在AppStore 搜索「汽车销冠」

车商通合作伙伴4S店销售可以凭现有账号直接登录汽车销冠,

还不是车商商合作伙伴4S店的,点击链接立即申请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