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CEO将转任奥迪 前法拉利F1领队接班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旗下意大利跑车品牌兰博基尼CEO将转任奥迪quattro GmbH高性能车部门负责人,前法拉利F1车队领队则将接任其CEO职位。

前法拉利F1车队领队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将于3月15日起接任兰博基尼现任CEO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的职位;现年51岁的斯蒂芬·温克尔曼则将于该日起转而负责奥迪quattro GmbH高性能车部门业务,该部门主要负责生产奥迪高端R跑车。

据悉,多梅尼卡利在加入奥迪之前曾为法拉利F1车队领队,在该车队工作23年后于2014年辞职,2014年11月开始担任奥迪汽车公司“新业务计划”副总裁。温克尔曼曾任FCA集团旗下菲亚特汽车品牌高级经理,自2005年起开始负责兰博基尼汽车品牌。在其执掌下,2015年兰博基尼销量达3,245辆,增幅超两倍;营业收入则提高两倍。

斯蒂芬·温克尔曼去年获得大众集团的支持投产Urus SUV。作为兰博基尼的第三款系列车型,Urus将同Huracan和 Aventador一起在兰博基尼位于意大利的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投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